詩聿.(不定时出没版

灵感性佛系更文选手

【凉爱】夫妻相性一百问(一)

疯了,字数太多闪退
那只好十问十问的发?
各种小剧场?
算了还是预警一下
几句话四创一句话叶润
高糖预警
开车预警
ooc红色预警


夏天的远月学园是相当炎热的。
至少薙切爱丽丝是这么想的。
毕竟已经升上三年级了,不得不说……作为十杰之一实在是太忙了,太!忙!了!
“唔——!!!”薙切爱丽丝已经懒得做什么十杰的工作,整个人直接趴在了办公桌上。
“凉——”
“怎么了?小姐?”
说是顺理成章也好不可思议也罢,两个人反正是在一起了。
「哼哼,我比绘里奈抢先一步哦!」薙切爱丽丝曾挽着黑木场凉的手臂相当自豪地说。
她当然还记得绘里奈那石化的样子!
超~逊的说~
绘里奈还说一定要报复来着……
到现在她想起来还是要笑趴在桌子上。
“最近好无聊——”
“这也是没办法的,小姐。”
黑木场凉从一堆文件中抬头,“说起来,绘里奈小姐好像准备了一场采访,小姐想去吗?”
“采访?”
爱丽丝歪歪头,当时还没觉得这是个坑。
现在就觉得自己一定是掉坑里了!!!
“绘里奈这个baga!!!”
1:请问你的名字是?
看着面前笑盈盈的绘里奈,还有准备齐全的节目组和相当全的十杰,爱丽丝嘴巴一撅,不高兴了。
「撒,爱丽丝,这个节目完了十杰就准备一起旅游避暑了,现在我们全部人是否可以愉快地过暑假就靠你们了,加油吧!」
绘里奈你变了!变了!!!
最后,爱丽丝选择了妥协。
爱:薙切爱丽丝……
凉:……黑木场凉
绘:很好,那我们继续。
2:你的年龄是?
爱:mo!凉君先答啦!史上所有一百问都是男生先答的啦!!!(拍拍拍)
凉:……是,17
爱:我也是17~
折(正牌主持人):好的下一题。
3:您的性别是?
凉:……小姐,这个问题需要答吗?
爱:不用,跳!
“呐呐,真的不要紧吗?”
“我觉得很要紧。”
发现底下窃窃私语的薙切绘里奈回头问新晋第七席水户郁魅:“怎么了?”
新晋第六席塔克米一副非常懂的样子:“基本上所有一百问都会或多或少惹怒嘉宾,这次惹的可是黑木场啊……而且现在就开始反抗题目可是很不妙的……伊萨米是这么说的。”
“现在应该还处于安全时期……吧……”完全没有想到这一点的绘里奈挑了挑眉,“嘛,反正不是我惹的。”
可是始作俑者是你啊!!!
台上的主持人只觉得脖子一凉……
似乎被卖了……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凉:大概……是渴望胜利……
爱:凉君完全没说到点子上嘛!哪只这么点!嗯……我应该是可爱!嗯!一定是这样的!而且我也很好胜!
凉:小姐不也一样这么回答的吗?
爱:但是凉君完全一点干劲都没有嘛!而且完全没有一点快点完成的欲望!
凉:啊……
折:(对黑木场凉相当害怕并瑟瑟发抖地看向薙切绘里奈)
5:对方的性格呢?
凉:小姐啊……嗯,孩子气又感性,所以有时候……(受到爱丽丝重击拍打并闭嘴)
爱:谁孩子气了!我才没有孩子气!凉君才是孩子气又爱撒娇!明明有的时候会抱着我撒娇!
全场石化并停止思考。
黑木场会撒娇?大型犬卖萌现场?
哇——辣眼睛,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某第二席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山亮同学表示,他似乎找到了让黑木场凉不再粘着自己pkpkpk的把柄。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突如其来的正常题目让主持人抹了一把汗。
凉:我在北欧的海港餐厅……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凉:出口狂言的大小姐,这嫌弃那嫌弃的真的烦。
爱:诶!!!怎么这样!!!凉君好过分!我哪有出口狂言!!!
折:毕竟没有人只见过一面就说要他当随从……
爱:哼!凉君还不是!初次见面就那么凶!但是我当时没这么在意这个问题……就是觉得五岁的主厨好厉害的样子!“这种人当我的随从一定可以碾压秘书子的”这样的想法
凉:……前两句暂且信了,但是果然最后一句才是真心话吧
底下的绘里奈无奈地看着台上义愤填膺的说着“这全都是心里话哦!”的爱丽丝,“绯沙子是哪里得罪你了……”
爱:哼!绘里奈那个时候什么都有!你和秘书子天天黏在一起无视我!所以我必须要找一个随从碾压你们!!!
“所以说谁秘书子了!”
8:喜欢对方哪一点?
凉:嗯,全部。
爱:我对凉君很满意哦——如果有哪点不喜欢的话……果然是带上头巾之后太不听话了!
凉:小姐,有的时候不带头巾是一定治不了小姐的各种小性子的,也是一定不能变成燃烧状态去做料理的。
“是的呢……毕竟爱丽丝有的时候的确太任性了,慵懒形态的黑木场同学应该是压不住她的”绘里奈非常理解地点了点头,“自从他们在一起了,十杰的工作进展有了显著的提高,平常撂挑子的被治的服服帖帖的这点还是要好好感谢黑木场同学。”
爱:什!么!凉君竟然和绘里奈联合起来对付我!怎么可以这样!凉君现在越来越不听话了!你是受了绘里奈什么贿赂啊!!!(使劲拍拍拍)绝交了!不要理你了!考虑好再来向我道歉!
凉:啊……大概是各种把柄,比如五岁的时候……唔!(被爱丽丝强行捂住嘴)
爱:绘里奈你这个叛徒!等着黑历史被我一个一个爆出来吧!(自豪脸)比如尿床这件事!幸平君和诸位似乎还不知道吧……
“什!爱丽丝这是两码事!”
“一码事!”
某被四宫前辈盯死的幸平创真努力解释:“师父!我跟薙切什么都没有!真的什么都没有!”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凉:比如和绘里奈小姐走的太近了完全无视我的存在,自说自话,小孩子脾气……
折:等等,不是说哪里都喜欢的嘛?
凉:小姐说绝交了。
爱:(羞得脸蛋通红并非常委屈)呜……凉君bagabagabaga!!!(将头埋在膝盖里噘着嘴)凉君还不是的!带上头巾就没有节制了!还有……还有……呜……好像没有什么不好的了……
折:黑木场君一直是公认的宠妻狂魔呢……想挑毛病还真的是挑不出来……
“啊,这倒是真的,这个学院是个学生的都知道薙切爱丽丝是被宠上天的大小姐呢……”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山亮同学透露,因为润不能时刻跟着自己所以在学校上课一直处于要被闪瞎的状态。
“这个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好说的。”某常年单身的不二家同学如是说道,“在我看来黑木场君除了可怕一点之外对待爱丽丝基本上是无死角好男友”
“这个我赞同,和叶山的暖男属性不一样,黑木场是个野性的霸道总裁性的。”
“是的……爷爷,婶婶他们都很满意黑木场君”
听见下面的讨论,爱丽丝鼓起了包子脸闷头撞进黑木场的怀里,埋得非常深从远处来看根本看不见已经熟透了的脸。
“不绝交了?”
“唔……”某包子狠狠地点了一下头。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凉:还不错
爱:(一直没缓过来还躲在凉怀里)

评论(2)

热度(3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