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聿.(不定时出没版

灵感性佛系更文选手

【凉爱】夫妻相性一百问(二)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凉:小姐……有时候会直呼其名
爱:凉……君
折:到底是凉还是凉君呢?
爱:私下是凉啦!!!(还没退烧的脸猛地抬起来又埋进去蹭)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凉:凉……这样就好了。
爱:我是不介意凉君喊「爱丽丝」的……当然是私下……要低调……
绘:爱丽丝,从入学开始你们就没有低调过……
爱:(终于退烧并钻了出来)明明就很低调!在学校明明就只有两个人走在一起而已!
【其实我们这里只要男生女生一直走在一起如果有血缘关系就算了没有的话是一定会被当作情侣的……】
绘:不……只是你们都没有在意过别人的眼光而已……
折:没错……你们一直是pulingpuling的闪着所有人的眼睛的,并且碍于怕黑木场君找麻烦一直是背后议论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凉:爱撒娇的猫?而且是是不是会耍小脾气的那种。
爱:大型犬没错了,狼狗那种,有时候是奶狗,有时候是狼狗。不过更多时候是狼狗啦(小声)
凉:我听见了,小姐。
凉:小姐不喜欢狼狗型的吗?难道喜欢困倦型的我?
“真是糟糕的台词……”榊凉子抽了抽嘴角“爱丽丝同学回答什么就预示着晚上会发生什么。”
“问题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水户郁魅和在场的女生一起听着脸红,“会发生什么啊”
“一些神奇的事情”
这边讨论太过激烈以至于所有人没有听见爱丽丝的回答,只看见爱丽丝再次埋进了黑木场凉的怀里。
“噫,真低调”
“就是”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凉:大概是旱冰鞋,小姐特别喜欢滑冰,而且喜欢收集旱冰鞋。
爱:嗯……凉的话……因为薙切家很有钱,所以金钱上的礼物我觉得给凉很肤浅,应该是自己手工做的东西吧……
折:可是这跟黑木场君的是不是就相互矛盾了?
爱:才没有!我很喜欢旱冰鞋的!而且我们立场不一样啦!大小姐给随从送东西如果是拿钱就买到的话,在我看来就太随便了!好像没有把对方放在心上一样!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凉:爱丽丝
“出现了!基本上是所有一百问节目中攻方想要的礼物!”不二家激动地蹦了起来。
爱:凉君充满爱意的料理……嗯,想吃。
凉:(意料之外地表情并盯住爱丽丝)
爱:凉君这是什么表情啦!
“呐,你们觉不觉得这句话相当耳熟?”
“真的诶,好像创真君有对四宫前辈说过?”
“哼,那可是相当欲求不满的话呢~”
“才没有!师父你不要说了!”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凉:果然是和绘里奈小姐太近了!还有幸平创真!
爱:mo!幸平就是一年级的时候拉了我一下手而已!凉君现在还记着吗!
折:好像有内幕啊
爱:就是啊!凉回去跟我的料理比赛表现的相当愤怒并且生了好久的闷气呢!
“噫噫~果然黑木场同学是醋坛子呢~”
“这已经不是醋坛子可以形容的了……创真君就是拉了一下爱丽丝吧……毕竟当场哭得那么惨……”
再次被四宫尖锐的眼神洗礼的幸平创真表示求求你们不要再说了,再说下去自己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而是起床看见明晚的月亮了……

17:您的癖好是?
凉:料理的时候以及小姐不乖的时候戴头巾加以整治。
爱:我哪有不乖!
凉:现在就很不乖,小姐。
爱:我没有癖好!

18:对方的癖好是?
凉:一言不合就打人绝交。
爱:那是凉君不好啦!!!
凉:哈?
爱:因为凉君在大庭广众之下凶我啊!
凉:那是我非常不甘心而已。
爱:可是你凶我了!还是母亲大人……(突然闭嘴)
折:还是伯母……?
“哦,这件事啊……后来是婶婶亲自开导爱丽丝的呢……”绘里奈不会放过爆料的机会,尿床的事情都被这丫头供出来了她堂堂学院总帅颜面何存?
凉:所以小姐后来为什么又理我了?
爱:因为……因为凉君那时应该很不甘心很生气啊……我当初输了比赛……不,应该是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是凉君陪着我任我闹脾气任我哭……而且都是好生安慰我的……
凉:(摸了摸爱丽丝的头)傻丫头。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凉:带着头巾凶她
爱:跟男生走的太近,跟绘里奈太过亲密……其实我跟绘里奈什么都没有诶!
凉:但是小姐你一跟绘里奈小姐在一起就会彻彻底底无视我的存在。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凉:小姐很了解我,都说出来了,所以小姐以后就不要触犯我的底线了,不然让你不快的事情就马上发生在后面。
爱:唔……

评论(1)

热度(1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