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聿.(不定时出没版

灵感性佛系更文选手

【凉爱】夫妻相性一百问(六)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因为绘里奈及时救助没有被一起摔门外的主持人相当幸运没有被恶意的眼神招呼。
凉:(看了看把自己裹成一个球的丫头)
爱:凉君是bagabagabaga
凉:即便是这样小姐你也是受。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凉:性别决定攻受
爱:下一世凉是女生就好了……
折:闹百合?
爱:才不!我要当男生!(相当不服地看了一眼凉)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凉:挺好
爱:唔嗯

54:初次H的地点是?
凉:小姐床上
爱:是凉床上吧……
折:意外地产生了意见分歧???
凉:是先在小姐床上然后转移战地到了我床上。

55:当时的感想是?
凉:真是个傻丫头
折:其实每次听见黑木场君喊爱丽丝大人“丫头”的时候真的是超甜\(≧▽≦)/
凉:有吗?
折:当然有啊!还有秋季选拔的那个“小姐”喊的又野又甜啊QWQ
爱:(头埋在围巾里更深了)凉君太粗暴了那次,我还在想明天怎么报复……
凉:哈?那看来我还得努力了啊,还有心思想这些。
爱:没有没有没有!
折:(打开害羞开关的爱丽丝好可爱……另一面啊啊啊啊啊)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凉:那还真是相当迷糊
折:什么?!黑木场君竟然趁爱丽丝大人迷迷糊糊的时候把她上了??!
爱:才没有!有意识的好嘛!只是醉了有点……而且凉君那个时候什么样子根本没看清!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凉:我的大小姐,还疼吗?
爱:疼!而且饿!
折:23333饿这个好出戏啊
爱:哼,弄疼我了当然要补偿啊!而且我从小到大的饮食基本上都是家里弄的,偶尔也想要吃凉君做的啊……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爱:这个怎么会记得啊!!!baga!
凉:两三次。
折:记得意外地清楚呢,不过对黑木场君来说已经相当节制了爱丽丝大人您就知足了吧……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凉:当然是天天。
爱:不可能!!!
折:看到没,果然已经相当节制了

60:那是怎么样的H?
凉:普通的?
爱:明明喜欢把我的手绑起来……
全场静默并竖起耳朵认真听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凉:脖子
爱:锁骨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凉:她的全身都很敏感
爱:真是的说出来干什么啦!明明凉君还有腰也很敏感……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凉:想叫就叫憋着干什么
折:精辟
爱:永远都吃不饱的大型犬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凉:嗯
爱:还是稍微……有点喜欢,只是有一点!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凉:我床上
折:就没有在爱丽丝大人床上过?
凉:没有,都是她自己找上来的,说要一起睡
绘:太……太不知廉耻了……竟然……
爱:这没有什么啊绘里奈,我在北欧的时候就是这样啊!
绘:心态崩塌不想说话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凉:大概是料理室。
折:这个想法好!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
爱:这个没有固定的……有的时候他训练完都有直接……(不想再说话地缩回去)
折:(爱丽丝大人类似告状似的话好可爱QWQ)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凉:啊……明天做什么菜满足她
折:惊了,这个厉害,这该说是厨师之间的迷之交谈吗?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凉:没有
爱:怎么可能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凉:我以前有过这种想法的
折:麻麻这对跟我以前采访的都不一样该怎么办!!!
凉:毕竟我当时认为我们是不会跨过主仆这条杠的,但是一想到爱丽丝会和别人结婚,会喜欢上别人,就控制不了自己想强上了这个丫头。
爱:(从围巾里抬头并凑过去挽着凉的左臂)你明明知道我喜欢自由主义的!而且喜欢的男生什么的除了凉和父亲大人爷爷大人就没有人了!绝对没有!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凉:那对不起,这种情况不成立。(目光超凶要杀人的那种)
爱:没有女生可以招架得了凉君的!除了我!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凉:我没有,不过小姐可能至始至终都不好意思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凉:我和小姐都没有这种朋友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凉:不擅长,所以要练。
爱:凉君你还不擅长?!
凉:你似乎每次都挺疼的。
爱:那……那是……
折:太舒服了?
爱:不要说出来啊!!!
经过了二十多问心态早已崩塌的八卦团因大脑接受过多信息导致当机……
“所以说,爱丽丝其实是娇羞而且傲娇的类型?”
“没看出来”
“而黑木场同学是这么坦白的类型?”
“没看出来”

75:那么对方呢?
爱:所以说他很擅长啊!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凉:舒服到想叫但就是憋着不叫的那种
折:(似乎相当懂地点了点头)
爱:对我相当迷恋的表情……

78: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凉:不可能
爱:不可以!

79:你对SM有兴趣吗?
凉:有,但是又不敢这么做,弄疼她我会心疼
爱:没有
折:所以黑木场君实在是实力宠妻啊!!!

评论(2)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