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聿.(不定时出没版

灵感性佛系更文选手

【凉爱】夫妻相性一百问(七)

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你会?
凉:这种可能性还是很小的,毕竟每次都是小姐主动
爱:狗狗开了荤之后不吃素了怎么办……

81:对强奸怎么看?
爱:打自内心的拒绝
凉:可我觉得照小姐以前的玩火方式强奸其实一直是有可能的。
爱:诶?我有吗?
凉:小姐,我也是男生,一个女生把我当抱枕怎么着都会有点感觉,况且这个人是暗恋的人。

82:H中比较痛苦的是?
凉:太紧张了,这丫头一点都不放松
爱:痛苦……那肯定是size问题啊……

83:在迄今为止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凉:没有,一直是在我床上,没变过
爱:明明……明明有一次是在保健室……
折:天啊暗线剧情好多(但是又害怕触雷不敢让他们讲出故事……)

84: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凉:至少有一半的时间是这丫头主动送上门
爱:我只是想一起睡个觉而已!
凉:小姐,你看我像那种控制欲超强可以盖着棉被纯聊天的那种人吗
爱:唔……

86: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凉:没有
爱:有!
众人:?!!
爱:比如刚刚(小声)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爱:意料之中……但是还是吓了一跳

88:对您来说作为H的对象是理想的对象是?
凉:除了小姐想象不出来别人
爱:一样的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凉:我的理想一直是小姐
爱:除了太粗暴……剩下的一切都很好……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凉:绑手绳算吗?
爱:头巾算吗?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凉:十六
爱:十七
折:这是什么情况?
爱:是我生日那天啦!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凉:是的
爱:是的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凉:喉结和手臂
【喉结/喉咙:欲望,手臂:迷恋】
爱:喉咙,鼻梁,脸和脖子……
【脸:宠溺,脖子:执着于你】

95: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凉:告诉她明天有多少好吃的
折:这才是最奇葩的……
爱:大概是叫出来?这样会给凉一种自豪感?

96:H时你会想什么?
凉:这丫头实在是太可爱了,除了自己谁都别想碰她
爱:轻点……还有明天又有好吃的了!

97:一晚H的次数是?
爱:哼!你觉得凉君每周次数就两三次会放过我
嘛?果然凉君是bagabgabaga太坏了!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凉:小姐哪次是自己脱的

99:对于你而言H是?
凉:对她的占有,一种宣示主权的方式
爱:满足心爱的狗狗让他吃饱的方式……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凉:谢谢最后选择我与你共度余生
爱:笨笨凉君!从一开始我就只有你一个选项,从刚开始就只准备和你一起的说!
折:(艾玛太甜了受不了了)

“绘里奈绘里奈!我们去哪里玩啊!”从沙发上一跃而起的爱丽丝完全忘记了脖子上的围巾,以导致雪白的脖颈完全暴露出来。
噫,果然发生了什么!
所有人都向这两个人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眼神。
“一个两个三个……哇三个草莓也!”
“可我还是觉得黑木场君是控制了自己的……”
“不然怎么止这么点”
在所有人的调侃声中,爱丽丝红着脸抱着自家凉的右臂和大部队离开了会场。

关于在温泉酒店某再次被自家狗狗吃干抹净的爱丽丝心情如何我们就不得了。

评论(5)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