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聿.(不定时出没版

灵感性佛系更文选手

【凉爱】夫妻相性一百问(四)

后面是小剧场了,所以在此结束前五十问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某爱一个激灵窜了起来:叶山亮!幸平创真!(叫一个名字拍一下桌子)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山亮:???
幸平创真:??!!!
默默按下自家小姐的凉:绘里奈小姐和幸平创真还有未来的岳父!
再次躺枪的幸平创真:?!!!!QAQ!!!四胡里踢我姐肆(师傅你听我解释)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凉:哭……(突然焉了)小姐只要一哭就完了,所有节奏全部打乱。
爱:诶?真的吗?(天真脸)凉君的话……果然是吃醋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哄才听的下去……这个醋缸子……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凉:小姐是我无死角保护的,接触的男性都是我接触过的,所以没有这种可能。
爱:除了我以外,凉君接触的其他女生就只有母亲大人和家里的佣人,而且佣人们也超——怕凉君的,所以说问题不成立~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凉:(戴头巾)不可能!!!我的东西有谁敢碰一下我一定会撕碎他!!!
爱:(意外地没有摘下头巾并用手指舒展他的眉毛),是是,我不会离开凉君半步的~所以凉君也不能变心哦~我不同意的哦~
凉:(在带着头巾的状态下冷静下来并在众人石化的目光下从背后抱住爱丽丝)
爱:是是~凉君真是爱撒娇呢~(抱住环在自己脖子上的凉的左臂吻了一下)
【吻手臂:代表迷恋】
折:(正在表演原地死亡)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凉:不挑的,都喜欢。
爱:手臂和胸口。
折:诶?超意外!为什么?
爱:那是只有凉君才可以给我带来的安全感哦~每次被凉君圈在怀里,都超有安全感的~
折:(大家好我现在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去世)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凉:性感……挑衅别人的时候。
这个问题再次得到了观众姥爷团的关注。
“诶,话说黑木场不带头巾的话可是个面瘫啊,性感……这种东西和他搭不上边啊……”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山亮同学。
“黑木场君……真的能用性感来形容?”来自水户郁魅。
“话说黑木场同学要不是没表情要不就是表情相当可怕”来自不二家与田所惠。
爱:我觉得应该换个词,凉君的话,帅更贴切!在认认真真研究新料理的时候超~帅的哦!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凉:啊……果然是在床上吧……
爱:凉君与我有身体接触的时候,当然,是他主动的时候啦!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凉:不擅长,也没有过。
爱:有……
凉:?!什么?!
爱:(支支吾吾不敢说)
折:这个留到五十问中间中场休息的时候来问,先过。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爱:嗯……一直
凉:一直(盯)

40:曾经吵过架吗?
爱:那不是日常吗?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爱:鸡皮蒜毛的小事啦……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爱:当然是他先道歉!不过我也有道过歉……毕竟是我任性……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凉:必须的
爱:来世也要这么早认识凉君,让他继续做我的随从!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爱:一直。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折:限爱丽丝小姐回答。
爱:不理我了……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爱:唔……凉君说话啊……这个……这个问题……
凉:极致的宠爱。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凉:如果说暗恋也算的话就这一个了(看爱丽丝)
爱:(心虚)唔……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凉:我只是来自海边的一个孤儿而已……可能并没有能力去给她幸福啊……
爱:才没有!凉君对我很好!我并不奢求其他的!因为凉君已经做的很好了啊……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爱:(相当不满地看了一眼台下的绘里奈)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爱:啊啦,难道不会吗?
折:那么前五十问到此结束~一个小时后拍摄后五十问,请不要走开~那么黑木场君和爱丽丝小姐可以休……诶人呢???

评论(1)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