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聿.(不定时出没版

灵感性佛系更文选手

【凉爱】夫妻相性一百问(五)

小剧场
小的可怜
幼儿园校车


早在爱丽丝回答完问题之后,黑木场凉就已经起身,打横抱起怀里的人儿往更衣室走了。
多年来的默契让爱丽丝早在38问之后就知道了自家凉的低气压,哪怕没有戴头巾也散发出了相当生气的信号。
“唔!”身体被狠狠地抵在了梳妆台上,瞬间拉进的距离让爱丽丝红了脸颊。
估计只有她知道,凉君哪怕不带头巾也是相当霸气地……他才不是面瘫,才不是没睡醒。(我只是按照小时候凉不带头巾也可以正常交流来写的,而且动画里还是有凉不带头巾对自己小姐正常不懒散的对话的)
只是戴上了面具而已。
“现在告诉我,瞒了我什么?!又骗了我什么?”那声音已经相当隐忍了,可是爱丽丝完全不想告诉他。
黑木场凉已经看出来了,眸光一暗,左手撑着墙壁直接吻了上去,粗暴地撬开贝齿,狠狠地肆虐着口腔,像是发泄一样。暧昧的水声加上昏暗的黄色灯光让这里的暧昧指数又提高了不少,黑木场粗暴带着怒意的吻爱丽丝是招架不住的。在侵略口腔的一刻就瞬间缴械投降,而想起瞒着也算骗了自家男朋友的事情之后又觉得有点委屈,料想着自己会不会被误会成和别的男人接触过之后又有点后怕,虽然没有这回事,但是面前这个大型犬明显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那动作明显是发泄地在怒吼「你是我的,不属于任何人,只能是我的」。
爱丽丝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气自家男朋友怎么会觉得自己和别的男生接触,明明天天形影不离,再加上凉和自己那第三席第四席又不是摆着好看的,怎么会有男生有胆子来找自己?
但是爱丽丝还是不想说出来……
因为……太没面子了!!!
凉见自家小姐还是没打算说,立刻转移战场改到了那雪白的脖颈。
今天爱丽丝穿的是裙子,并且是V领的,这就导致了如果凉动嘴了的话,外面那一群八卦团……
爱丽丝不敢想了。
“我说……凉”
可惜锁骨上已经印了一个了……
“唔……”看着凉抬头表示愿意听解释之后,爱丽丝才支支吾吾地说:“我动过你的头巾啦……”
“???”
这次轮到凉一脸懵了,“动我头巾干什么?”
“因为……因为想研究一下……”真是太粗暴了!自从在一起了之后的私人环境下,这只吃不回素的家伙就会带上头巾然后……
呜……
爱丽丝捂着脑袋表示自己不想再想下去了。
然后偷偷看了一眼自家男朋友,发现灯光太暗完全看不见他的表情……
“所以说上次我头巾不见是爱丽丝干的?”
“唔……嗯……”
呜……表情越来越让爱丽丝退缩了……
“那我们……”凉熟练地带上头巾,左手再次靠着了墙壁,将面前正在思考如何让自己解气的丫头包围起来。
“还有45分钟……够让我们来算算账了……爱丽丝!”
“喂,别挡着我啊,听不见了!”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山亮同学。
“所以说叶山同学为什么会对这种事情感兴趣……”来自某险些被挤出去的幸平创真。
“你不是也来了吗?!”
“这两个人感觉会发生什么羞羞的事情哦~”来自不二家和榊凉子。
“好好奇……”来自水户郁魅和阿尔迪尼兄弟。
“我说……”绘里奈眉毛一挑,从一堆人中拎出来了一个主持人,“你怎么在这里?”
“绘里奈大人……这样真的不要紧吗?”新户绯沙子表示自己非常方张,“这被发现的几率基本上是百分之百……”
果不其然,三秒后黑木场凉“哐”地一声打开了门。
贴在门上的摔了一地……
然后就看见黑木场凉快要杀人的眼神……
“溜了溜了!!!”
五秒之内以不二家为首的一行人全部跑掉……
离开播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嘉宾回来了。
全场迷之寂静……
黑木场凉后面是将头埋在围巾里的爱丽丝,左手被凉牵着回到了沙发上。
基本上所有人都看着出来了黑木场凉脸上那若有若无的满足……
爱丽丝则完全像变了一个人,没有拍打凉……
呵,恋爱害人。

评论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