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聿.(不定时出没版

灵感性佛系更文选手

【凉爱】夫妻相性一百问(三)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凉:同床共枕
爱:如胶似漆?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凉:……
爱:我和凉的话……无时无刻都在约会啊……初次……啊!那次凉君第一次去我家……在我家里约的会哦~大概五六岁的时候!
折:那正式在一起之后呢?
爱:(突然幽怨地看向绘里奈)被绘里奈绑着处理文件一直没有离开过远月天天家里办公室教室三点两线地跑就没有约过会了!
“绘里奈大人这就是你不对了,怎么可以让小情侣窝在办公室不给私人空间呢?!”
“啊啊,不过同样的情况师父都给我解决了,所以薙切根本没有把我留下来的理由~”
“幸平你似乎很得意?”
“那下次我的任务交给你了。”
“拜托了,创真君。”
“等等为什么田所你也这样!”
幸平创真收到了来自其他九个席位的联合围攻,并可怜兮兮地望向自家师父。
“活该”
“师父——”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凉:待在办公室能有什么气氛
爱:就是就是!绘里奈太过分了!就顾着自己和秘书子有时间玩!
绘:我不是我没有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折:过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折:再过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凉:大餐
爱:大餐
折:这一点出乎意料地一致呢……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凉:我。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山亮同学表示自己绝对不信这个家伙会主动表白。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这个问题引起了底下的热烈讨论。
不二家表示许多男生这个环节都会选择说情话。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山亮同学表示这个家伙绝对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说情话。
这边讨论,另一边在撒娇。
“师父,你有多喜欢我?”
“……我不喜欢你。”
“嘿嘿,我就知道师父是爱我的!”
凉:(在爱丽丝耳边悄悄说着什么,然后亲眼目睹离得最近的主持人墨镜破裂)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凉:废话不要问(顺着爱丽丝的头发并亲吻了她的鼻梁)
【亲吻鼻梁表示对对方的宠爱】
爱:(已经失去组织语言的能力)
“我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黑木场那小子这么会撩?”
“因为其他人对他来说没有撩的欲望吧”
“啊——霸道总裁型的真好~”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凉:这不废话吗?这有可能吗?
折:(不知道男嘉宾是什么时候进入狂犬状态的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而且爱丽丝大人目前似乎正相当迷恋地窝在黑木场怀里怎么办!!!)
绘:(向爱丽丝努力暗示摘头巾失败)

评论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